威风怯怯

自言自语 自娱自乐

大家好,我来挂个群【也青群某毒脑生成贡献整理汇总】

大好青年(?)为何沉迷某可在床上进行的游戏,其伴侣又受到了怎样的非人待遇?这一切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理的缺失?敬请关注今天(以后应该不会有)的《走进不科学》!一款大型集体联合OOC节目!一场智商的盛宴!

参与人员将会在节目最后进行点名批评【并不会

ss:@河梁 想起前几天微博吐槽的一文里攻活太烂,受被干着玩了好几局奇迹暖暖

花:王者荣耀表示不服

河梁:王者荣耀一局太久啦

花:不久啊

ss:评论里有人说这跟上厕所玩游戏没什么区别嘛

花:玩1v1

花:玩5v5撑死也半个小时

河梁:老青:…老王你等下,先别动!我削了这残血小赤佬先!——哎哟卧槽你别,别,别动唔——

ss:他两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23333

花:怕是要下不了床了

ss:除非老王的活真的烂

ss:但是老青不会忍受他这样的

石舫:老王:要我还是要王者荣耀

花:王者!

阿威:这是可以上北京吐槽君了的

ss:我觉得以老青的本事,把老王训练成大神没问题啊!

冥月:@河梁 老王感觉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侮辱

河梁:谁都有个开始磨合的时候

ss:老青:跟我活还敢这么烂?分手!

河梁:最后楼主老青表示现在是他一边玩着农药一边上我,我上哪说理去

阿威:评论区一大片:不分手留着过年吗

河梁:@ss 这个结局你喜欢吗

ss:哈哈哈哈哈

ss:然后老王游戏总输

ss:不停的打不停的打

河梁:老青:老王你,你,你等会儿

河梁:青:不就是排名吗之后我帮你升

河梁:青:你先给我把那破手机扔开

花:王:我双杀了,你再等等,我先推塔

ss:你推塔就推塔,别一块推我啊!!!

花:我怀疑我老公迷恋手游人物想和我分手

河梁:打一次动一次,动一次打一次,动次打次,动次打次

阿威:二人绝望の一夜(绝望的点并不同).avi

三钱:@河梁 老青一边被上一边刷论坛么

ss:@河梁 苍茫的青山是我的爱~

河梁:@三钱 反正老王正在荣耀ing

冥月:……事实证明,手机对现代人的影响真的太大

阿树:连爱都没法好好做了

花:手机玩着祖宗,身下操着祖宗

阿威:建议送到张老师那里电一电【停下这是别的梗了

ss:那老青岂不吃醋

阿树:尊敬的前辈

冥月:吃谁的醋?

河梁:@阿威 两个张老师都可以电一电

冥月:老王的还是祖宗的?

河梁:@ss 而且老王比老青玩诸葛亮玩的好

花:@河梁 奇耻大辱

河梁:非常符合原作了

阿威:张老师:你们不要这样我们不是情感咨询

花:青:他现在玩我祖宗玩得比我还好,我就想问天美什么时候出王朗这个英雄,我好去玩他祖宗

花:后来,农药出了诸葛亮的王朗皮肤

花:天天开一局农药,赛过活神仙

阿树:小夫妻矛盾都不闹了

河梁:你们家好像对“上床”有独特的代号hhhh

河梁:要上床了,老王:青,来开一局?

阿威:结果是打游戏

ss:不开不上,不上不开

河梁:@ss 所以到底谁赢才给上233

阿树:老王赢了老青自己动

冥月:@阿树 还是回合制?

石舫:脑补出了galgame的感觉。。。

以下参与者(只有一句出现了也算)艾特不分先后顺序:

 @花伶姬  @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  @siriuss  @Yggdrasil-菩提树 

 @月咏花煜  @不朽de桀骜  @冽石舫 以及lo主【

评论(11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威风怯怯 | Powered by LOFTER